汽車隔熱紙-貼完汽車隔熱紙後,必看的注意事項!

剛幫愛車貼完汽車隔熱紙後,不知該如何保養自己的車子?您必須知道的貼完汽車隔熱紙注意事項。

汽車隔熱紙注意事項1:汽車貼完隔熱紙後,三天內要避免升降車窗

汽車隔熱紙注意事項2:三天內不要洗車

汽車隔熱紙注意事項3:三天內有天窗的車輛在行駛中,尤其是高速行駛中不要開天窗

汽車隔熱紙注意事項4:冬季貼完隔熱紙後,建議一個星期內不要升降車窗,也不要洗車。前擋、後擋需要一個月左右才能乾透。

白天前擋要朝著太陽方向曬。

最值得注意的是後擋加熱線一個月內不能開,因為冬季貼完隔熱紙後如果開加熱線會在加熱線附近產生氣泡,無法修復,會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和麻煩。

汽車隔熱紙注意事項5:如果遇到隔熱紙邊緣起泡,應在24小時內到施工點進行修復,超過時間處理,因泡周邊的膠已乾透,周邊已不能移動,處理時一定會產生折痕。

汽車隔熱紙注意事項6:貼膜後一個月內禁用強粘性標籤直接貼至膜上,以免造成膜的局部脫離玻璃。
 

原來汽車隔熱紙不是貼完就沒事喔!還有許多小細節要注意

德悅帶給您最高品質的隔熱紙體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