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隔熱紙-V-KOOL隔熱紙真假辨別教學

圖片來源:vkool臺灣維固官網

牽了愛車想去貼隔熱紙,卻又擔心貼的品牌不知道是不是假貨,常常聽到有顧客在問為什麼貼了XXX品牌,可是為什麼還是那麼熱!其實現在坊間很多中低檔次的隔熱紙,看起來很厲害,可是只遮光不隔熱,甚至還有不肖業者去偽造隔熱紙品牌商標。

為了保護車主們的權益,享受V-KOOL帶來的舒適體感生活,提醒各位車友,市面上很多劣質的產品,甚至假冒知名品牌以假亂真,提供大家幾招辨別V-KOOL正品隔熱紙的方法與技巧。

 

V-KOOL隔熱紙真假辨別1:查看經銷商有無官方授權

打開你的手機搜尋一下vkool台灣官網 http://www.v-kool.com.tw/,點選經銷據點的地方,看一下你要去貼的店家有沒有名字在上面。

ex:選擇新竹地區就有兩家,其中一家就是德悅

 

V-KOOL隔熱紙真假辨別2:由臺灣維固股份有限公司獨家代理

 

V-KOOL隔熱紙真假辨別3:隔熱紙離型膜上原廠logo浮水印(上圖)

用過雙面膠的人都知道有一張薄紙黏在雙面膠上,而離型膜是一張薄薄的紙或者薄膜類的材料。當你需要隔熱紙時,把它從隔熱紙上剝掉就完成了離型膜這輩子的使命。

 

V-KOOL隔熱紙真假辨別4:無任何logo的隔熱紙

真正的V-KOOL隔熱紙,膜上面是潔淨無任何logo或浮水印的,只有離型膜上面有logo,待施工完成後才會貼上防偽logo貼紙。

 

 

V-KOOL隔熱紙真假辨別5:指定防偽貼紙

施工完畢的隔熱紙,施工店家會在窗外張貼 I’m V-KOOL 防偽貼紙, V-KOOL 系列為銀色,CS 系列為金色,PDI 系列為黃色。(顏色區別為2013年東森新聞雲所報導)

 

V-KOOL隔熱紙真假辨別6:檢附臺灣維固股份有限公司保證卡申請書

施工後,施工店家會提供一張保證卡申請書,並裝訂隔熱紙的樣品,提供原廠全球保固上官網查詢。而此張申請書是讓你寄回原廠,由原廠提供正式的保證書。

V-KOOL全球保固服務查詢 https://www.v-kool.com/warranty-authentication

 

以上是貼V-KOOL隔熱紙時辨別真偽的地方,多加留意找授權隔熱紙商家貼才不會受騙,而車主們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挑選適合的汽車隔熱紙喔!若最專業的隔熱紙施工技術和豐富的隔熱紙品項,讓你的愛車漂亮出廠、清涼上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