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M

3M極光系列


極光頂級多層光學膜系列

 

3M™ 極光頂級多層光學膜汽車隔熱紙是多層光學膜,採專利奈米技術,將超過200層的光學微複膜結合成比Post-it® 便條紙還薄的薄膜,憑藉此獨特技術,與其他暗色貼膜相較,此高透光的薄膜可阻絕更多熱能。

 

 超過200M.O.F.多層光學微複膜技術 

獨步全球的LCD面板增光膜技術移轉運用在3M極光多層光學隔熱膜上,利用此獨特基材,透過精密的計算控制,可反射絕大部分的紫外線與紅外線,以避免傳統隔熱紙的金屬塗佈所產生的缺點(會氧化、影響GPS、不易施工、內反光強…),神奇的是,它的厚度僅為2mils左右(50微米,即1/200公分),甚至比一根頭髮還細,而且易施工,完工品質高。

 

奈米塗層微粒科技

一般傳統隔熱紙都是將金屬與氧化物塗佈在PET上,來反射太陽能,減少熱穿透。3M極光多層光學隔熱膜則是利用奈米微粒分子科技,讓基材本身即具有隔絕紅外線功能,而不必再經過金屬塗佈的程序,因此穩定性更高,品質效果更優,又不易出現衰敗老化現象。

 

 PSA感壓式汽車膠

3M極光™多層光學汽車隔熱膜使用PSA感壓式汽車膠,具備極佳的耐候性,保證不起泡、不脫膠,品質永久穩定。

 

永久性穩定的新基材技術

3M不但是全球唯一自製研發生產材料、膠與製造合成,近來陸續發展出的革命性基材,如非金屬塗佈的隔熱基材與M.O.F.多層光學微複膜都是一種品質永久穩定、不褪色、不氧化、隔熱效能也不會衰減的新技術,環顧隔熱膜生產領域,已無人能出其右。

 

 不影響eTag收訊

 3M極光多層光學膜完全不含金屬塗佈,經測試完全不影響前擋型eTag之收訊。

 極光頂級多層光學膜系列

 極光M20 / 極光M40 / 極光M50 / 極光M60 / 極光M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