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隔熱紙會起泡?隔熱紙起泡的原因有哪些?

你是否曾經開開心心為愛車貼了隔熱紙,隔沒多久隔熱紙竟開始起泡,不只前檔,連側窗、後檔都有這樣的狀況出現,開車時容易影響視線及行車安全,這絕對不是個案,相信有些朋友曾遇過這樣的狀況,而這些泡泡到底是怎麼形成的呢?

通常隔熱紙起泡大多由以下三種原因引起:

隔熱紙起泡原因1:隔熱紙本身品質太差

市面上你聽過的隔熱紙大牌子就那幾家,但小牌子的隔熱紙其實非常的多,不僅價格低、質量差,連隔熱紙的膠膜也非常劣質,不光裡面含有大量的苯、甲醛等有害物質,使用不久還會出現氣泡。

隔熱紙起泡原因2:貼膜技術太差

三分膜七分靠貼工,再好的膜,如果師傅手藝不精,工具不夠專業,效果也要大打折扣。很多小店施工價格便宜,店家往往會讓學徒上手貼膜,操作流程不熟或手藝不精,清潔不徹底都是導致氣泡橫行的原因之一。在德悅,施工空間明亮乾淨,對於全車的施工保護套件做到全方位,每一道工序的嚴謹施工流程確保每個細節都做到完美無缺,對車輛隔熱紙施工後的質感也大幅提升。

隔熱紙起泡原因3:服務不到位

未善盡對車主告知貼完隔熱紙後的注意事項,造成剛貼好的隔熱紙沒得到良好的維護,使得隔熱紙跟玻璃未完全貼合的情況下被空氣入侵,導致局部氣泡的情況產生。

由此可知貼隔熱紙,除了好的產品外,還要有專業的師傅將隔熱紙貼上,才能突顯出這張隔熱紙的優點,德悅在地經營30年,專業施工技術不在話下,
若有隔熱紙相關問題,都歡迎洽詢隔熱紙專家:德悅汽車隔熱紙!